close

我搭上普悠瑪....去花蓮投投囉!!!

爸爸說~沒有帶我去沖繩的美麗海海洋館....

那就帶我去花蓮的海洋館玩....

但是今天天氣有點陰陰的耶~~~會不會下雨阿

第一站:慶修院(很日本神社的fu)

IMAG2489  

ㄟ~爸爸~你看...這裡有魚耶...

IMAG2490  

我要去跟魚玩~~~

IMAG2493  

今天雖然陰陰ㄉ天...但是很舒服喔...

IMAG2499  

第二站:鯉魚潭 (我年初的時候~~~跟媽媽回花蓮阿祖家~就有來過了...)

但是這次來~薑母鴨~不見了...冬天被抓去進補了嘛??

IMAG2503  

第三站:東華大學

哇~這是學校嘛~也太大了吧...

而且好清幽喔~~~這學校超美ㄉ~

但是我爸爸說...他已經幫我選好志願ㄌ....

所以我就只好來這邊看看風景囉...

IMAG2505  

之後回飯店...途中開始下起雨了~~~挖...晚上要去夜市耶

所以只好在飯店~等雨停囉....順便搗蛋一下...

我ㄉ性感小屁屁~~~

IMAG2508  

還好雨不大~等一下下就停了...ya~要去逛夜市囉

夜市裡有我最愛ㄉ馬馬可以坐喔....

IMAG2510  

結束今天的行程囉~~~回去準備洗澡睡覺囉~~~

結果媽媽説...父子兩一大早就賴床...哈哈哈~~~

爸爸你很愛學人家耶....

IMAG2515  

被媽媽挖起床後~去吃早餐...等一下就要出發去海洋公園囉...

IMAG2520  

可以快一點嘛...我等好久喔~~~(媽媽在旁很無奈...還不都是要收拾你ㄉ東西)

IMAG2521  

到囉到囉~~~讓我來研究研究遊園攻略....

(媽媽:ㄚ你是看的懂喔...又再假會...翻白眼...)

IMAG2525  
  

首先我們去搭纜車...坐到園區的最上方~

在一路玩下來...這是昨天從夜市回來的司機叔叔跟我們說的~~~

IMAG2526  

我第一次搭纜車耶...海景好美喔...超棒的...

IMAG2532  

耶~旋轉木馬耶...太棒了

IMAG2531  

玩一玩有點餓了...吃點餅乾~等爸爸跟叔叔們

他們跑去玩我不能玩的設施

(媽媽:我比較可憐吧~顧你...我也不用玩...我也只能玩90cm以下的設施)

話說~在看海牛時~要先上課...但是我一上課就想睡覺...所以接下來啥表演都沒看到

只有在最後的海豚秀~看到尾聲...怎麼會這樣>.<

 

IMAG2538  

還好在我們要準備回家時~~~有看到剛剛出場表演海獅...

但我很有個性的一律叫牠們"狗狗"~~~

(媽媽:你不管啥動物~都嘛是叫狗狗...再次翻白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睏寶睏郝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