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的夏天~媽媽請了育嬰假來陪我長大

話說這個夏天~我超級忙碌的喔~~~
讓我慢慢說給你們聽....

1.我四個月囉~~~據說習俗上~要幫我收口水....也就是收涎

這是媽嘛幫我準備ㄉ收涎餅乾喔~~~超級可愛ㄉ~但是我又不能吃@@

IMG_0179  

話說~收口水那天~有好多人來給我祝福捏~~~我真是幸福呀...

但因為我有點愛睏...所以...哈哈哈...看就知道了...

IMG_0517

 

接著...我收完口水後~~~就開始狂流口水...(驚...怎ㄇ會這樣...)
因為我開始長牙牙了...聽說~我家爸壩最怕我ㄉ口水~哈哈哈...

IMG_0640  

2.這ㄍ夏天~~~雖然我才4個月大~~~但我已經晉升為哥哥囉....

來跟大家介紹一下~~~我抱的這隻小的~~~是我弟弟...

IMG_0546  

3.夏天真ㄉ是有夠熱ㄉ~~~媽媽買ㄍ的游泳池...讓我游泳捏~~~

你們大家來看看我ㄉ英姿~~~有沒有擋的剛剛好~~~呵呵呵...
這樣才不會被看光光~~~雖然我是男孩~但是也要給人家探聽一下....

對我裸照有興趣ㄉ~~~請洽詢我阿母....

IMG_0522  

還有這ㄍ夏天~我阿爸阿母偷偷跑去澳門香港投投...把我留下顧家...

就在這ㄍ時候...我已經會往前爬囉...

小孩子ㄉ成長真ㄉ很快...呵呵呵~~~

IMG_0661  

最後在這ㄍ超級忙碌的夏天~~~

來一張我超級成熟ㄉ睡姿~~~跟大家說掰掰囉

IMG_07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睏寶睏郝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