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

我終於在醫生跟護士阿姨的幫忙...

出來和大家見面囉~~~

 

IMG_1972  

 

最近~大家最熱門的話題就是...

像爸爸...還是像媽媽....

哈哈~各有一派說法喔~~~

所以最終的結論就是..綜合體啦!!!

IMG_1993  

看看我渾然天成的雙眼皮....

小而巧的性感嘴唇...

但是人家可是道道地地的男孩兒...

這些有加分嘛~~~

IMG_2013  

這段時間~我和媽媽待在月子中心...好好休息....

這一天爸爸和媽媽帶我回醫院回門診~

第一次的健兒門診...我是個健康寶寶喔...

回到月子中心~~~

我又一付想飛奔出去ㄉ樣子ㄌ...呵呵

 

IMG_1992  

不知道做了啥美夢...笑ㄉ好開心...

祝大家跟我一樣~天天有美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睏寶睏郝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