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因為這個所以消失了很久...

因為初期的不穩定加上還有隻貓狗嫌的大寶...
我真的無力更新發文...
 
爸爸表示:買樂透都沒這麼準...
@#$&&誰叫你是雖人╰_╯
 
現在就是在寫回憶錄的概念...
感觸1...孕婦千萬別感冒!!!
就在跨年夜前幾天...大寶感冒發燒了...
然後大寶尚未痊癒...媽媽也跟著中獎...
發燒外加咳嗽咳到肺要掉出來的FU...
看了醫生...也只有咳嗽發泡錠跟退燒藥...
剩下的就交給身體自癒(~>__<~)
折騰了好久...還要顧大寶...真的是心力交瘁阿!!!
 
 
感觸2...事情總是沒有想像中的美好
照大寶的經驗...覺得4個月時才會開獎...
誰知道...幫我做唐氏症檢查的醫生...
就先幫我掀牌了...>ω<
男孩...還很篤定的說...
通常有照到就確定了...
不太有翻盤的機會(〒︿〒)...
完全斷了我們希望...
來人呀!給我酒...是我當下的心情!!!
男孩...天阿...我即將再度進入黑暗期...
我不期望他比哥哥乖...
只要別比哥哥皮就好...(要求越來越小了)

 
感觸3...孕婦最美是鬼話&夏天孕婦好辛苦
這話真的不能信...孕期後面啥咪症頭都有...
肚子跟吹氣球一樣...又有條黑黑的子母線...
水腫到穿拖鞋也覺得好緊...怎麼看也不美...
哈哈哈!所以管他胖幾斤...想吃就吃...
完全沒有羞恥心了(*˘︶˘*)
開心吃就好...反正之後有2個臭小子...
可以消耗很多卡路里...
夏天對孕婦真的是折磨...
站著坐著躺著不動...都有要中署的感覺@@
要我少吃冰涼的食物...真的有難度...
這時候特愛上班日...因為有免錢的冷氣吹...

題外話...二寶小名討論
大寶小名是睏寶...因為阿母只想睡飽
二寶小名跟爸爸討論結果下要叫弟寶...
因為買不起帝寶只好養一隻...哈哈哈...
但阿母的好朋友某天給了我一個好貼切的小名...
睏郝...讓我頓時很有切身之痛...
因為我這下子真的是...
吳睏寶跟吳睏郝的阿母(謀睏霸&謀睏賀)
(〒︿〒)真是不想面對...這個黑暗期!!!



最後奉上大寶在跟弟弟交代他要的禮物...
希望他大寶退化後遺症不要太誇張...
不然媽媽會爆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睏寶睏郝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