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又聽到忠實粉絲(睏寶的阿爸)再催稿...

說我偷懶很久...沒幫睏寶更新進度...真ㄉ當我很閒捏...

這段消失的日誌...現在我要填起來...還真ㄉ是有點困難耶....

只記得2015的年末...大家開心跨年的時候...睏寶感冒阿母也中獎的狀態下...

虛弱的婦孺只能在家躺...54321...也沒有力氣數了

 

2016年迎來的一次霸王級冷氣團...各地都有下雪的消息...

而那天...我們去了大板根...

全副武裝的睏寶...

天冷很適合泡溫泉...But...我們是去烤肉不是泡湯滴...

山區真ㄉ有冷...後來也有飄起小雪...

但睏寶依舊玩得很嗨....阿母是冷到無知覺了...

然後這陣子幫睏寶添購了一件防踢睡衣...

真不知道小屁孩睡覺為什麼娜麼愛踢被子...

一個晚上...都不知道要起來幫他蓋幾次被子...我真的是謀睏飽的阿母

爸爸一直說穿這樣好有喜感...缺一個頭套

隨手一抓...頭套來了...真ㄉ還挺有喜感的...

我只希望可以好好睡一覺...想說穿了這個...就隨他踢了...

結果他直接躺到我身上來...是怎樣...

冷冷的一月天...接續著二月的農曆春節...

因為冬至那天熱的跟夏天一樣...大家都說過年會下雨...

OMG...年假這ㄇ長...要是都下雨...豈不是無聊爆了...

還好...天公北有卷顧一下我們...天氣都很好捏...

排隊搭美麗華的摩天輪...一臉期待樣...等等就不要匹匹綽

這小子..不怕ㄟ...坐得很穩...還不時跑到旁邊看...

 

年假雖長...但其實也很快就過完了...每天都陪屁孩耗體力...

我怎ㄇ都沒有放假的fu

趁著年假的尾巴...帶著小人去小人國...

還記得政府推出的買一送一遊樂園門票優惠卷...

阿母我有很認真的去搶了一張...

剛剛好就用在小人國啦...

小人國一景...小男孩就是小男孩...眼睛離不開車子...

小人國造景 ...石門水庫洩洪...

小人國造景 ... 總統府...還有行軍表演耶...

小人國造景 ... 桃園機場吧...

室內遊樂園太可怕了...都是人...只好來投籃

不知道多久沒去小人國了...跟我印象中的小人國..不太一樣了耶...

變漂亮了...而且還有室內的遊樂園...

適合小人玩的...但是這一天...人爆多...

連進去都不想進去了...所以我們只在外面找了投籃機...

給屁孩耗體力...

睏寶表示...下次要平常日來~~~才能包場

還好他過年期間門票不貴399,加上政府的優惠卷(買一送一),睏寶免錢!!!

雖然只是進去逛一逛...沒有玩到遊樂設施...也不至於太虧...

總結...遊樂園果然只適合平常日前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睏寶睏郝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