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在某個行腳節目...學到一句經典台詞!

出國就是...把錢花光光為國爭光...
哈哈哈!從此把這句話當聖旨來膜拜...

今年來到OKINAWA當然也要來為國爭光一下!!!
超愛逛日本超市~每次去總會默默一大袋~
但大多都是食物~所以來不及有照片~~~
就已經不見了ω-ω

首先來分享第一站 MUJI...
主要是買兒子的衣服...








這些就是在MUJI的戰利品~~~
通通都是睏寶的~~~
服飾類滿一萬可以辦退稅喔!!!
怎麼辦...很簡單..把護照給結帳櫃員即可!!!
產品會直接算未稅價,然後會收一點點的退稅手續費!!!
衣服質感都很不錯~~~

接下來就是ASHIBINAA Outlet Mall
首先是阿母自己犒賞自己的禮物...

agne's b 包包一咖


尼龍材質,很輕很能裝




兒子的帥氣休閒鞋,於ABC Mart購入
本來要買藍色滴,但沒兒子的尺寸,
看來阿母之後要勤勞刷鞋了...








以上都是在outlet裡的GAP買滴...
通通都是兒子的...
話說那件針織外套真的賺到啦...特價只要2000耶!!!
GAP沒有TAX FREE...
所以所有價格要再加8%稅喔!!

在重頭戲登場前...介紹這款卡哇咦的零錢包...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1360吧...購入於國際通某家店面...

買黑色的原因很簡單!!!
怕髒啊...

登!登!登登!!!.......
要來公佈,我左一代右一代肩背一代的內容物了


在此分享一下,因為去日本難免會被託買藥妝,又因為免稅的關係,

所以店家會幫你打包好封起來,加上根本沒時間讓你去對發票上的貨號去找價錢...

我這次就在抓戰利品前,先幫戰利品拍拍照,這樣看照片就知道買ㄉ東西多少錢囉!!!

真的是太聰明啦!!!而且也不用幫戰利品排排站拍照...

分享戰利品,就是這麼簡單,把照片通通PO上來就好。


防蚊液...

順帶一提,液體物寄的要托運喔!!!

所以我有請店員,需要托運的,另外幫我裝一袋。



Aloe vera 99 蘆薈膠

夏天如果不喜歡油膩膩的乳液,可以洗臉後擦這個唷!!!

曬傷時也可以擦一下來舒緩,保濕又清爽。




KitKat 巧克力口味 & 抹茶口味

大家都好愛吃這個,但我個人不是很愛吃甜食,

所以吃的一個抹茶滴,想說應該比較不甜,

但...事情總是沒有我想像得如此美好...超級甜!!!

不愛甜食的我就吃這麼一個而已...然後喝了一大杯茶!!!


小兒退熱貼
這應該是每次去日本必買之物,因為台灣真的賣超貴的啦!!!

真的不唬你,日幣當台幣賣,1盒有16片看看照片的價位,

沒帶個兩盒回來怎麼對得起自己。

話說我兒超怕貼這個,只要他搗蛋不乖,出動退熱貼,

他立馬會自己乖乖去收玩具,因為他覺得貼這個很醜。


米老鼠護唇膏

純粹是因為她長得好可愛買的,被同行的櫻桃姨誘惑到。

同儕影響力無敵威...


DHC 護唇膏

好多人都有推薦這款,買回來用用看,

話說又是護唇膏...我到底有幾張嘴阿...


面速力達母

這應該不用我多說..大家都認識,

但請別誤買成隔壁的原住民,猛看之下,挺像的。



樂敦超涼眼藥水

它也有出隱形眼鏡專用的喔,這個是一般用的。

眼睛紅,眼睛癢,眼睛疲勞時可以來一滴。

肩頸肌肉痠痛藥水

這罐去年意外中買了它...本來是我在用的,但我只有了一次吧!!!

就被我家爸爸搶走了...說它擦起來效果很好...所以這次去他又跟我Order一瓶。

夫妻倆肩膀都跟石頭一樣硬邦邦



KANEBO SUISAI 酵素洗顏粉

聽說它搭雪肌粹洗面乳很好用,對就是小7限定的那瓶,

但很遺憾的是,沖繩無小7...無小7...無小7....阿。




新表飛鳴S細粒

這是小兒專用的,兒子從小就很會脹氣...

所以他的奶奶裡都會加一匙...從小腸胃就要顧好。

太田胃散

這是我們家的居家基本備用藥,只要有點腸胃不舒服,就會來一匙。

他是漢方的,感覺就是比較溫和一些,當然腸胃炎還是要去看醫生的。

PELICAN 馬油美膚皂

這張很容易讓大家誤會以為要說的是花王眼罩...

雖然他也是必買物之一,但是存貨尚多,所以這次沒買。

要介紹的是這個馬油香皂...它適合油性肌膚,

聽說洗了不長痘痘,我是買給我家爸爸用的。

因為我的皮膚是乾滴...爸爸的才是油滴。

模範堂止癢液

此圖右邊那3個貝比那罐是小朋友用的喔!!!(3個月以上就可以用)

我這次買的是最左邊這罐...(6個月以上就可以用)

適用於蚊蟲叮咬時止癢...聽說濕疹、汗疹也可以用喔!!!

KOWA 蚊蟲止癢液

這應該比較適合大人用,每次蚊子咬,我都擦它止癢。

龍角散

此次買了小盒裝跟錠片的,這個也是霸霸order的。

膠原蛋白

這大家一定不陌生,我每次去日本總是有人託我帶,

但我自己沒有在吃...哈哈哈。我還是喜歡啃雞腳...

ROIHI-TSUBOKO 肩痠腰痛貼布

他是一小塊圓形的貼布,感覺應該是貼穴道的fu,同行的姨姨們說好用,

我就拿了一盒回來試試...

易利氣-磁力貼布

這就是傳說中用在鼎扣扣的空姐身上,然後可以=立馬舒緩的那個神奇貼布。

立馬也抓一盒來適用。實在是因為肩頸都已經頂叩叩很久囉!!!


CHOCOLA BB PURE

聽說它很有名,有分紅色藍色粉紅色,每個顏色功效不同。
這次買藍的功效是改善黑斑跟雀斑,從表皮下讓黑色素淡化耶...聽起來就很心動。

因為它放在櫃台後面...所以沒有拍道在架上的照片,忘了多少錢

366日防蚊掛片

哈哈哈...這是我得意之作,因為架上全被我掃光,然後服務員過來跟我說,

還要嘛!!!上面還有庫存,然後拿下來最後4盒...依舊被我掃進購物籃裡...

有一部份是幫忙代購的啦!!!自己也想說~~買來試試看,因為我家兒子也很怕蚊子咬。

加上台灣的玟子,真的好可怕阿....而且它可以用一年耶,很划算。


以上藥妝購於"ダイコクドラッグ 那覇国際通り店"

就是舊三越百貨旁邊的巷子裡...那一間...

2樓是百元商店...但光買藥妝就無時間上去2樓參觀...

戰利品在此分享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睏寶睏郝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