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就是行程滿檔的一天...

帶小孩出門...就是...阿母永遠都要最晚睡...卻是要第一個起床的人

打包好大家的行李...出發鹽山去...

到了鹽山第一個fu....有颱風嘛...這風也太強了吧!!!

還好阿母已經是俏麗的短髮...不然應該會便蕭查某= =

IMAG3100  

還好有趕上看這隻招財貓....他的手還真ㄉ會搖耶...

但是屁孩已經快失控了...抓不住啦...

他想去跑跑跑...這裡空間很大~~~可以隨便那你跑...

你不要給我趴下去吃鹽巴就好....

IMAG3103  

不錯的是還有小朋友適合玩遊樂設施...一次50元吧

阿母還要陪坐...

IMAG3118  

接著....驅車來到....善化彩繪村...

其實這裡還不小耶...所以我們也沒有都走透透喔!!!

IMAG3121  

我們停好車...立馬就看到多多龍了...太親切了...

趁著屁孩還在嗡嗡睏....我們就自己先拍拍囉...

IMAG3125  
  

我家爸爸說~~站在他旁邊...就會看起來比較瘦@@

有嘛?有嘛?有嗎?...

IMAG3127  

話說我家兒子真ㄉ很厲害...我們才拍完多多龍..他就醒來了...

那你去跟3隻小豬拍吧....有起床呆的樣子!!哈哈哈

IMAG3129  

爸爸..你這隻豬也一起去拍吧....= =...

IMAG3134  

哼....沒關係....我也強迫爸爸跟白雪公主來一張~~~哈哈哈

有沒有這ㄇ哀怨阿...

IMAG3138  

逛著逛著...逛到這面麻將牆...完全是我家爸爸的口味...

看看跟白雪公主拍的差多多...一整個超級興奮...

還現場就在摸牌...手是有這麼癢喔

IMAG3139  

真ㄉ覺ㄉ作這些牆的人超厲害的...我一向很佩服會畫畫人...

正中午日頭真ㄉ還不小...所以很熱的我們...也沒有把整個彩繪村逛完...

就逛到這裡...老皮阿寶...我們也來去下個地方探險吧..睏寶...

IMAG3146  

接著我們來到近期才開幕的..南紡夢時代...

剛剛好來這裡吃午餐...其實此時已經3點了...

可能是因為非假日ㄉ關係...人很少...

所以美食街空位很多...一位也不難求...

來這吹吹冷氣也不錯...其實吃飯是其次...

重點是要來找這一隻

IMAG3152  

哈哈哈~~可愛吧~~~聽說他是南紡夢時代的地標耶...

但也聽說~~不久後...他要被撤走了...

真ㄉ好可惜耶...

看完她...我們也準備前往高雄啦...

IMAG3164  

沒錯沒錯~~~就是義大世界...

今晚就是吃飽飽...在去購物買買買..

IMAG3175  

這兩隻...讓我無法安心的瞎拼...

只好期待明日的遊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睏寶睏郝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