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教師節耶~~~為了慶祝爸爸教師節沒有放假

所以來宜蘭玩...(爸爸在旁很無奈....)

IMAG2110  

我超愛推行李箱~在我去墾丁的時候~就很愛推...媽媽說我很假會= =

IMAG2112  

媽媽說~要跟帥哥照相...是指我嗎???哈哈哈....

喔~看來不是ㄛ...是這個假人帥哥...

IMAG2119  

這裡就是幾米廣場啦~~~我超有文藝氣質的...這裡好漂亮喔...

媽媽一直叫我看前面~~~可是後面的麋鹿比較好看阿....

(媽媽在旁已暈....)

IMAG2123  

我和爸爸的背影~是不是很溫馨~

拍照的媽媽也這ㄇ以為~但拍完後..媽媽問我們在幹ㄇ...

結果是罷罷在教我玩...含羞草....喔~這玩意很神奇~一摸就會揪起來..

整個玩上癮了...我還差點跌近樹叢裡....(媽媽又在旁邊翻白眼了....)

IMAG2132  

這裡也有妞可以泡耶~~~haha~這個就是妹妹囉...

她比我小4個月...我叫他看泡泡飛上天空了...

可是妹妹卻站不穩~跌坐在地上了...

IMAG2136  

吼吼~~這咖行李箱超棒ㄉ~~~這ㄇ大咖~一定可以裝很多戰利品...

(ㄟ~這個應該是媽媽的心聲....)

IMAG2141  

後面是幾米的畫作~~~真ㄉ很漂亮捏

但是還是媽媽比較漂亮....哈哈哈~~~~

(沒辦法...這樣媽媽才會再帶我出去桃桃...有時候就是要狗腿一下...)

IMAG2144  

這隻馬~好可愛~~~媽媽說他就是來找這隻馬ㄉ....

可是在廣場那邊都沒看到~想說要放棄了~

在走去吃晚餐ㄉ路上...居然遇到了~~~

可惜天也黑黑了~~那邊又有蚊子~所以快速拍拍照~就走了...

媽媽~我想騎馬馬....可以嗎....ㄟ~這隻禁止坐騎....

IMAG2148  

為了滿足我~剛剛不能坐馬馬ㄉ遺憾...

在等爸爸ㄉ烤雞時...爸爸滿足了我ㄉ願望~~~

騎馬馬~騎馬馬....

最後~PO上我老爸最懷念的...香雞城烤雞...

謝謝爸爸~在沒有放假的教師節~帶我們出門趴趴造...

IMAG21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睏寶睏郝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